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36分汤普森12进攻板 罗斯伤退公牛负骑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日,骑士客场加时以114-108击败公牛,新赛季首度胜出。

勒布朗-詹姆斯在加时发力,全场拿下了36分8个篮板,他还抢断4次,抢得了回归后的首胜。凯文-勒夫贡献16分16个篮板,凯里-欧文23分,安德森-瓦莱乔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里斯坦-汤普森拿下了16分13个篮板,其中有12个是进攻篮板。[投注篮彩:火箭让凯尔特人9.5分][不中不要钱][加奖15%]

德里克-罗斯脚踝扭伤提前离场,得了20分4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5分、9个篮板和6个盖帽,科克-辛里奇20分,迈克-邓利维1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隆-布鲁克斯11分,塔基-吉布森和托尼-斯内尔各得10分。

骑士昨天揭幕战,詹姆斯发挥失常,败给了尼克斯。也许是摆脱了回克利夫兰首战的压力,今天他恢复正常。

两队是夏天收获最大的球队,公牛罗斯复出,而且得到了加索尔,骑士则是迎来了詹姆斯,得到了勒夫。两队被认为是东部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新赛季伊始,双方就狭路相逢。

瓦莱乔开场后不久两投命中,而詹姆斯一传一攻,首节还有10分54秒时,他中投得手,骑士以6-1开局。罗斯马上还以颜色,他接诺阿传球快速突破,上篮得手,此后他助攻诺阿扣篮。双方当家球星都有不俗的表现,詹姆斯首节得了11分,而罗斯三度突破到篮下得分,也有9分进账。本节结束前,骑士连得4分,以28-27超出。

汤普森以一记上篮开始第二节,欧文紧接着三分命中。公牛马上还以颜色,吉布森补篮得分,布鲁克斯近距离投篮命中,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骑士以54-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后,辛里奇和罗斯相继还以三分,公牛略为缩小差距,上半场以52-58落后。

罗斯在第二节扭到脚,不过留在场上。他的状态似乎受到影响,第三节三度三分线外出手都未能命中,只靠中投得了2分。而且他此后还进了更衣室,第四节没再上场。

詹姆斯在第三节中段连续命中,骑士以67-58领先,罗斯和诺阿各投中一球,邓利维和斯内尔相继还以三分,公牛迅速缩小差距。加索尔的防守也发挥作用,多次盖帽。公牛几度缩小差距,以69-78落后结束前三节。

罗斯不在场,公牛加强外线攻击,布鲁克斯和斯内尔相继三分得手,第四节还有7分55秒时,将比分追成了82-82。两队开始进入拉锯战,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5分02秒时,欧文从后场快速发起攻击,一打五强行攻入篮下,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以89-86再度领先。

公牛很难在篮下得分,本节还有1分58秒时,辛里奇突破之后遭到盖帽,但詹姆斯也失误,公牛发动快攻,辛里奇左侧接球后马上出手命中三分。骑士紧接着再度失误,辛里奇在右侧果断出手,再度命中三分,公牛以96-91超出。

暂停后,骑士由勒夫篮下强打,扣篮得分,但辛里奇马上又中投命中,常规时间还有47秒时,公牛以98-93领先。公牛此后提前犯规,令人困惑,白送给骑士2分,欧文紧接着连投带罚拿下3分,不到20秒的时间,骑士连得5分,在本节还有27.9秒时将比分扳成98-98。

辛里奇最关键一投不中,勒夫的压哨三分也失手,两队进入加时。

公牛在常规时间最后47秒昏着频出,葬送好局。詹姆斯不会错过如此良机,加时一开始,他就上篮得手,此后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开始掌控局面。比赛还有1分30秒时,詹姆斯再度走上罚球线,两罚两中后,骑士以106-102领先。

汤普森连连抢下进攻篮板,比赛还有24秒时,他补篮得手,骑士以108-104保持优势。公牛此后进攻犯规,欧文两罚两中后,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您如何评价骑士加时逆转公牛?(必选)*

詹姆斯回归本色,强悍!
汤普森进攻板超常发挥
罗斯受伤拖累公牛
公牛自己犯错送大礼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