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触发一条件0胜90负 今夜几乎是他生涯最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回归骑士后的首场比赛中,面对家乡父老,勒布朗-詹姆斯却打出了可能是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场表演。

面对并不强大的纽约尼克斯,这位篮球世界的天皇巨星全场比赛15投5中只得到17分5个篮板4次助攻同时出现多达8次失误,除此之外,一些更深入的数据分析,也显示了他今天的实际表现有多么狼狈。

根据ESPN所提供的数据,在最能反映赛场效果的一项数据“+/-效率值”中,勒布朗也是表现糟糕:本场比赛当勒布朗在场上时,骑士队总共输给对手13分之多,而在他下场休息时,球队反而赢了对手8分。

在詹姆斯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一共有90场比赛“+/-效率值”为 -13或者更糟,其中主场比赛打出如此表现,上赛季只发生过1次。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全部90场比赛中,詹姆斯所在的球队全部以失利告终,其中71次发生在常规赛,另外19次是在季后赛。

另外,边关詹姆斯的整个职业生涯,单场出现8次以上的失误,同时得分不足20分且助攻低于5次的情况,还从来没有出现过。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詹姆斯首秀演砸,您认为原因是什么?(必选)*

回家首秀,受情绪影响。
自身状态不佳。
尼克斯发挥出色。
其他。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