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接近续约瓦莱乔 新合同或为3年30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ESPN》报道,根据联盟内部消息透露,克利夫兰骑士已经与队中老将安德森-瓦莱乔就续约一事接近达成一致。

该消息源称,这位勒布朗-詹姆斯最钟爱的队友之一,将会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三年总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于2015-16赛季开始生效,到2018年夏天到期。

瓦莱乔于2004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0顺位被奥兰多魔术选中,随即被交易至克利夫兰,并且一直为骑士队效力至今。随着勒布朗的回归,骑士重燃夺冠希望,球队和瓦莱乔彼此都渴望能继续长时间合作下去。今年32岁的瓦莱乔在2009年夏天与骑士签下一笔六年总值425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这份合同仅剩最后一年,价值970万。

上赛季,巴西人代表骑士出赛65场,场均27.7分钟时间里可以贡献8.4分9.7个篮板。今天骑士对尼克斯的新赛季揭幕战比赛里,预计他将压倒年轻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作为球队首发中锋登场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11年的首轮四号秀,汤普森也正与骑士队积极磋商,希望能在周六截止期前达成提前续约一致。而根据此前的报道,汤普森的团队希望得到一份类似于掘金队肯尼思-法里埃德以及爵士队德里克-费沃斯的合同(均薪在1200万美元左右)。

如此一来,骑士队中就将至少拥有五份年薪达到千万级别的大合同(勒布朗、勒夫、欧文、瓦莱乔以及汤普森),即便受电视新转播协议的利好消息刺激,球队管理层对于建设一支冠军球队的决心也可见一斑。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