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均价758!骑士揭幕战球票天价 竟是去年的14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彭博社报道,骑士即将在今天开启自己的新赛季之旅,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他们新赛季揭幕战的票价也水涨船高,据统计,骑士揭幕战的平均票价已经高达758美元,是NBA最近5个赛季以来常规赛比赛的最高均值。

这场揭幕战对于骑士和骑士球迷来说都有着不同的意义,这是詹姆斯时隔四年之后再次以这个球馆主人的身份开启常规赛,因此众多球迷都希望能够到现场来见证这一时刻。根据票务网站《SeatGeek》的统计,今年骑士揭幕战球票的均价已经达到了758美元,这个价格是他们去年揭幕战53美元的14.3倍!

另外,这个均价也是NBA最近5个赛季以来常规赛的最高值,而根据《SeatGeek》的统计,自2010年以来,也只有4场比赛的球票均价超过了这场,而且还都是总决赛的比赛,它们分别是:2010年总决赛第四战凯尔特人vs湖人[微博](1165美元)、2013年总决赛第七战马刺vs热火[微博](1014美元)、2010年总决赛第三战(913美元)和2014年总决赛第五场马刺vs热火(853美元)。

詹姆斯的离开对于热火的球票冲击也是不小,今年热火揭幕战与奇才比赛的球票均价为86美元,相比于去年揭幕战的308美元,这个价格只是去年的28%。

另外,根据彭博社的统计显示,詹姆斯的回归将会给克利夫兰当地的各个项目都带来巨大的利润,他的回归每年将会给克利夫兰带来至少2.15亿美元的收入,这个资金收入涉及到了包括了诸如旅游、税收和当地服务行业在内的多个门类。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