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客场票价涨幅超138% 湖人涨幅六成排第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詹皇备战新赛季首战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新赛季已于昨天正式启航,美国商业内幕网站统计了各支球队的主客场平均球票价格,并推出了客场票价提升榜。赢回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在提升客场票价方面高居榜首,湖人则凭借科比的回归拿下了榜眼位置。

据统计,骑士所到客场,球票比平时高出138.6%,比翻倍还多出不少。这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无疑是詹姆斯,他与凯利-欧文、凯文-勒夫的新三巨头组合是联盟目前最受关注的组合。根据之前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的报道,骑士主场球票已经一票难求。

排在提升榜第二位的是湖人,他们给客场球票价格的涨幅达到60.1%,由此不难看出,球迷还是想看科比的比赛,飞侠这赛季伤愈归来,开始自己的第19个赛季,湖人依然是联盟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

除了骑士、湖人,雷霆、公牛、快船等12支球队也对客场票价有不同程度的拉升,另外的18支球队在票价方面只有副作用,垫底的是魔术,他们的客场平均票价,反而比平时跌了25.2%。

(黎双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