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正在视频播尼克斯vs骑士 詹皇回家首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8:00,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的比赛。

对于勒布朗-詹姆斯而言,这场比赛意义非凡。在家乡球迷的见证下,詹皇将迎来回家后的常规赛首秀。同时,本场比赛也是骑士队新赛季的揭幕战。这注定是一场值得纪念的比赛,詹姆斯的表现值得期待!

上一战,尼克斯在主场落败,意外地以24分之差不敌芝加哥公牛。相较于公牛的多点开花,尼克斯全队仅两人得分上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全场13投5中,得到14分,斯塔德迈尔[微博]拿下12分8板。一场溃败之后,尼克斯期待着反弹。

将迎回家后首秀的詹姆斯能否给家乡球迷们带去胜利?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NBA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前瞻]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