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勒夫:感谢球迷没烧我球衣 为夺冠我甚至愿去扫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大前锋凯文-勒夫[微博]在《球员论坛》上更新了一篇日志,名为《我是如何度过这个夏天的》,而这也被认为是他写给老东家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球迷的一封公开信。以下是这篇日志的节选:

你们知道谁度过了一个疯狂的夏天吗?安德鲁-维金斯。我在过去几个月中观察的所有篮球运动员里,维金斯让我感到最惊讶。我能想象出他的感受。从成为NBA状元秀的兴奋和激动,到未来去向的不确定性,他泰然处之,令我印象深刻。

我知道每一次听到电话铃声响起时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我知道一天内和你的经纪人频繁沟通的场景,我也知道从推特上的“消息源”看到你的未来去向的感觉。

我也身处其中,这令人精疲力尽。

事情特别艰难,因为在交易完成前的一个月里,维金斯和我都陷入了NBA的“炼狱”。这(交易)会不会发生?当一切都悬在空中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无法以一种合适的方式向明尼苏达道别。而当交易最终达成之后,所有事情都发生得太快。

所以,我在这里想花一些时间感谢明尼苏达球迷在这美好的六年里(对我的支持)。我依然记得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时候,我正坐在麦迪逊广场花园里,心里想着如果我能去什么地方的话,那将会是森林狼队,并和我童年时代的偶像之一凯文-麦克海尔一起合作。在明尼苏达,有很多人帮助塑造我的篮球风格,并让我变成今天这样的球员。(老实说,感谢你们大伙儿没有烧我的球衣。)

在明尼苏达的这段日子,我成长了许多,无论是个性上还是职业上。我会首先告诉你们,我不能每次都把事情处理得很完美。当你只有20岁出头的时候,应对输球后的失望情绪并不容易。有时候我在更衣室里并不好相处,当没有模板以及在NBA赢球的蓝图时,你很难成为一名领袖。

但我不会寻找借口。上赛季,我打出了个人的最佳数据,可是我们依然没进季后赛。有些批评很难令人接受,我听说有一种东西叫做“空洞的数据”。(我会努力记得下一次和蒂姆-邓肯卡位争抢篮板的重要性。)

最终,我得到了一个向前看的机会,并抓住了它。我的决定源于渴望获得胜利。当我回想起自己小时候穿着肖恩-坎普的球衣并对着一个8英尺高的篮筐投篮时,我从来没有想过打出“三双”或者签下一份顶薪合同。我只是梦想着能够捧起一座总冠军奖杯。为了到达那个位置,我知道我需要向前看。

上周,我和骑士队一起前往巴西打一场季前赛。这是训练营开始以来骑士全体队友第一次在没有摄像机的情况下聚在一起。当我走在飞机的通道上时,看着身边的总冠军球员——肖恩-马里昂、詹姆斯-琼斯、迈克-米勒、布兰登-海伍德,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息,我们都会看头条,我们都知道自己在进攻端的能力,特别是在快攻中。但我们同样清楚在防守端缺少一个真正的篮筐保护者。他的信息非常明确:无论生死,我们都是一个整体。

当我在今夏被交易之后,我一直都听到(外界)说我们将会遇到的挑战是:勒布朗、凯里和我之间该如何分配球。记者们也不停地问我的感受:你是二当家吗?你是三当家吗?你的数据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想对他们说:我不在乎。我没有打过一场季后赛。我之所以来克利夫兰是因为我想赢球。如果这能帮助我赢得一个NBA总冠军,我会拿起一把扫帚来扫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