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浪前方专访骑士控卫:与欧文对位很棒 我能组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克利夫兰骑士队成了新赛季NBA最热门的球队。除了詹皇,这支球队还云集了凯里-欧文、凯文-勒夫、安德森-瓦莱乔、迪昂-韦特斯等球星。当然,在这支球队里也有一些默默无闻,但却已经获得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认可的球员,比如替补控卫马修-德拉维多瓦。近日,新浪体育采访到了德拉维多瓦。

新浪体育:最近有一个中国的专家,在网上写了一篇骑士的报告。他把你和帕蒂米尔斯和他在马刺的角色进行了对比。你有看过帕蒂(米尔斯)在马刺的比赛么?你对这个对比怎么看?

德拉维多瓦:帕蒂的角色对马刺来说至关重要。我看了很多帕蒂的比赛,因为我和帕蒂是好朋友。他上个赛季完成了很伟大的一个赛季。他跟我相比更像是一个三分投手。但是如果我能像米尔斯一样在骑士队也有相似的影响力,那将会很棒。

新浪体育:对于国际球员来说,来美国打球最大的挑战是什么?你认为最大的挑战有哪些?

德拉维多瓦:很可能是美国本土球员的速度和运动能力。他们手上运球的速度——这可能是我2009年最初来到美国最大的需要适应的地方。

新浪体育:尤其是当你对位凯里-欧文的时候?

德拉维多瓦:嗯对的,和他训练时候对位感觉很棒。我有机会每一天都防守他。我认为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棒了。

新浪体育:每一个人都在讲欧文是一个极其具有天赋的球员。你认为他的什么方面特别突出?

德拉维多瓦:它可以全速前进,然后变向、然后急停、然后在篮筐处投入投篮。我认为这是他独一无二的天赋。

新浪体育:我刚刚和教练谈了一下你在骑士队里的作用。他说你是骑士板凳上特别稳定和扎实的球员。你对此怎么看?

德拉维多瓦:嗯对的,我希望能在比赛中有着稳定的发挥。让我的队友参与进来,带来很多能量。

新浪体育:当你知道詹姆斯即将来到这个队伍的时候,你可以在队里保持你的作用,你可以有机会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合作,你是什么感觉?

德拉维多瓦:这种感觉很不错!他是一个我们都可以学到很多的球员,他非常非常努力。比赛因为他而有趣。

(神机军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