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16分詹皇休战骑士客负 六人上双灰熊捍卫主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骑士大将勒布朗-詹姆斯缺阵,他们在客场以92-96不敌灰熊。

马克-加索尔为灰熊拿下了16分9个篮板,昆西-庞德克斯特15分,扎克-兰多夫11分,迈克-康利10分。科斯塔-库弗斯替补出场得了13分,尼克-卡拉瑟斯10分。

詹姆斯缺阵,凯里-欧文11投7中,拿下了16分3次助攻,迪昂-韦特斯15分,凯文-勒夫12分8个篮板,肖恩-马里昂6分。替补出场的乔-哈里斯10分,特里斯坦-汤普森9分。

詹姆斯说过,骑士是欧文的“表演时间”,詹姆斯在场时如此,更何况他缺阵。欧文没有令人失望,今天数次令观众大饱眼福。

首节还有8分33秒时,欧文在后场接球后马上加速,长驱直入冲到禁区,对对手前来防守时,欧文已经收球,施展“凌波微步”,从人群中穿过,一个假动作之后上篮得手,骑士以6-4领先。可惜首节这样精彩的表现只出现一次,而骑士整体命中率不高,本节过后,他们以14-16落后。

第二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2分14秒时,兰多夫中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灰熊只以35-38落后。欧文又一次表演,他再度从后场加速,冲到禁区后,急停后撤步,摆脱防守者后轻松中投命中,骑士领先5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骑士只有欧文投中一球,但仍以44-42保持优势。

勒夫被认为是只会在外线投篮的大前锋,但他打篮下也不含糊。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顶着兰多夫杀入篮下,然后将兰多夫挡在身后,强行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以47-45领先。兰多夫马上也篮下还以颜色,造成勒夫犯规,不过两罚仅一中。双方又交替领先,本节还有7分05秒时,庞德克斯特三分命中,灰熊以54-53超出,20秒后,韦特斯也为骑士投中三分,领先权再度易手。三节过后,骑士以67-69落后2分。

最后一节双方都撤下主将,灰熊略为拉开差距。比赛还有4分07秒时,卡拉瑟斯投中三分,灰熊以89-80领先。哈里斯还以一记三分后,两队相继投篮不中。比赛还有2分39秒时,科克两罚两中,骑士只以85-90落后。

科克和爱德华斯此后又相继得手,骑士继续反击。比赛还有39秒时,哈里斯抢断之后,普莱斯造成犯规,可惜两罚仅一中,骑士以92-93落后。灰熊抢下篮板后,发起攻击,由卡拉瑟斯中投命中,灰熊以95-92领先。

骑士还有24秒完整的进攻时间,普莱斯选择三分出手,未能命中。骑士只得犯规,鲁埃尔两罚一中,灰熊以96-92领先。骑士还有5秒的进攻时间,哈里斯投篮不中后,只得接受败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