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年度调查结果出炉:詹皇MVP 马刺卫冕哈登第一SG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一年一度的联盟总经理投票调查结果在《NBA官网》公布,不出人们预料,休赛期连续补充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勒夫[微博]两大巨星的克里夫兰骑士队成为了联盟高管们的新宠,在多项票选中名列前茅。

官网总共就56个问题征集了联盟30位总经理的意见,内容涵盖了前瞻、球员、休赛期运作、新秀及国际球员、防守、教练等五花八门各式各类。联盟总经理们相信,勒布朗会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重新在总决赛舞台会面,而最终的结果很可能会和上赛季相似。另外,詹姆斯会从凯文-杜兰特手中重新夺回最有价值球员奖项,而在首选建队核心的评选中,安东尼-戴维斯成为下一位有机会挑战两大天皇的未来之星。

首先在前瞻类的调查中,圣安东尼奥马刺以46.2%的得票率成为总经理心目中的冠军头号热门,排名第二的克利夫兰骑士支持率仅有15.4%,芝加哥公牛、洛杉矶快船以及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则同以11.5%并列第三。在分区冠军的预测中,骑士以70.4%的压倒性优势在东部最被看好,西区的马刺55.6%同样不遑多让。

球员个人奖项预测:勒布朗以67.9%的热度压倒杜兰特的21.4%,成为新赛季MVP头号候选人,两人之外,仅有尼克斯队的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以及快船双星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获得了选票。在总经理心中最理想建队核心的投票中,即将年满30岁的勒布朗依然成为管理层最爱,得票率达到50%,在他身后,“浓眉哥”和杜兰特平分了剩余票数。另外,戴维斯还在另外一项调查--新赛季最有可能爆发球员中,以29.6%的得票率压倒安德烈-德拉蒙德、克雷-汤普森[微博]等新星名列第一。

在各个位置的最佳评选中,詹姆斯-哈登以63%高票压倒所有竞争者,当选联盟第一分卫。“攻守最均衡”的汤普森以18.5%的成绩名列第二,伤愈归来的科比-布莱恩特只获得了7.4%的选票,与被奇怪地划分到二号位的斯蒂芬-库里[微博]一起,并列排名第三。

其他位置中,保罗(71.4%)和詹姆斯(75%)都是各自位置毫无争议的头号选择,他们身后最大的挑战者分别是雷霆双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0.7%)和杜兰特(25%)。相比之下,内线两个位置的评选则更为激烈,其中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和格里芬同获25%的支持率,并列排名大前锋首位,而德怀特-霍华德则以42.9%压倒马克-加索尔的25%,夺得中锋位置头筹。

在休赛期运作状况的评点中,骑士队以89.3%的支持率获选“最佳操作奖”,勒布朗则毫无争议地成为最具影响力引援。此外在新赛季提升幅度最大球队以及最意外决定的评选中,骑士(75%)和勒布朗(42.9%)也没给其他候选者任何机会。唯一没有克利夫兰人什么事的一项是“最被低估补强”,在这项调查中,小牛换来泰森-钱德勒(17.9%)排名第一,鹈鹕得到欧莫-阿西克以及快船签下斯宾塞-霍伊斯并列第二。

在新秀及国际球员类的调查中,贾巴里-帕克75%的最佳新秀得票率令只获得17.9%票数的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汗颜,德克-诺维茨基(53.6%)和鲁迪-费尔南德斯(32%)则分别捍卫了NBA内外最佳非美籍球员的称号。

另外,格雷格-波波维奇以92.9%的超高票数当选总经理心目中的最佳教练,乔金-诺阿(35.7%)和他的公牛(85.7%)则分别被视作最佳防守球员和最佳防守球队。在其他杂项投票中,金州勇士(57.1%)成为最具观赏型球队,雷霆(42.9%)成为最强主场,詹姆斯(50%)当选最具运动力球员,库里(60.7%)是最佳纯射手,蒂姆-邓肯(35.7%)则被认为是最完美的领袖。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