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浪体育正在视频播骑士vs灰熊 欧文勒夫双核出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8:00,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NBA季前赛,克利夫兰骑士对阵孟菲斯灰熊。

骑士方面已经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将不会出战本场比赛。在已经结束的6场季前赛比赛中,骑士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欧文在复出后的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拿下23分和28分,均为全队最高。

灰熊近来状态不佳,只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在上一场比赛中,灰熊最后一节发力,几近翻盘,但最终还是不敌小牛。

詹姆斯缺阵,欧文+勒夫双核出击。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NBA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