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28分詹姆斯18+7+6骑士过关 罗斯30分公牛惜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一场NBA季前赛中,骑士以107-98击败了公牛。

勒布朗-詹姆斯进攻欲望并不强,得分在全队只排第三,得了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里-欧文28分7次助攻,安德森-瓦莱乔22分8个篮板,凯文-勒夫9分13个篮板。

德里克-罗斯18投12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为公牛拿下了30分,他全场只打了24分钟。保罗-加索尔12分8个篮板,乔金-诺阿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两队夏天都有大动作,公牛得到了加索尔,而骑士则得到勒夫和詹姆斯。他们被认为是东部最强的两支球队,最有可能在东部决赛中碰面。

季前赛狭路相逢,两队都想试探一下对方的实力。罗斯逐渐找到了感觉,不但保持了以前的速度,而且外线也频频命中,效率极高。

开场后,罗斯就两度突破上篮得手,不过都是在前3分钟完成,本节打了一半后,他就下场休息。詹姆斯打的时间比较长,首节得了7分,骑士以21-17领先。

罗斯在第二节全面开火,本节三度投中三分球,而且继续冲击篮下。本节还有3分27秒时,罗斯命中三分后,公牛以36-42落后,欧文中投还以一球,詹姆斯此后也三分得手,骑士以47-36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罗斯此后又两度三分得手,其间还有一次“打三分”,公牛在半场结束时只以49-51落后。

罗斯在此前的比赛中命中率不高,今天却手感发烫。第三节他三度攻入篮下,本节一开始,他就突破后扣篮得手,然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以54-53反超。双方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7分06秒时,公牛仍以65-64领先,但此后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骑士打出一波11-0后,以75-65取得优势。斯内尔为公牛投中一记压哨三分,但他们仍以75-82落后。

罗斯最后一节只出手两次,投中一球。比赛还有1分12秒时,他的三分使公牛将比分追成97-103。勒夫此后三分不中,给了公牛机会,不过骑士抢下进攻篮板,汤普森空中接力扣篮,将优势扩大到8分。公牛未能再投篮命中,诺阿罚球也只有二中一,无力翻盘。(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