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公牛比我们好很多 有时经历输球是必须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ESPN报道,距离骑士和公牛在新赛季常规赛的首次交锋只剩不到两周时间,勒布朗-詹姆斯认为公牛的实力要胜过骑士。

今天,两队将在俄亥俄州大打一场季前赛。骑士认为这是他们最重要的一场季前赛,这并不仅仅是因为对手是潜在的东部冠军竞争者,而且这将是骑士“三巨头”首次齐登场。

“现在,(公牛)是一支比我们好很多的球队,从化学反应来说。”詹姆斯说,“他们已经在一起磨合了一段时间,而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过去5年,詹姆斯在季后赛中曾3次面对公牛,双方之间的恩怨不言而喻。

詹姆斯承认骑士目前的化学反应不如公牛,而且他不认为通过季前赛或者球队聚餐就能培养出这种化学反应。

“你必须经历过一些事情才能产生联系。”他说,“我们必须输掉一些我们认为应该赢得比赛,为了互相考验,我们必须偶尔出现争论。”

总体来说,骑士在季前赛中表现不错,目前是4胜1负,但他们并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检验新阵容。欧文因伤缺席3场,勒夫[微博]和詹姆斯都休息1场。今天将是骑士“三巨头”首次同时出场迎战对手。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机会看到他们一起打球。”骑士主帅布拉特说,“但我看过他们训练,我显然也了解他们、他们的技术特点、篮球智商,并知道他们愿意一起打球。所以我对此很乐观。”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