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要动真格了!布帅表态下场真打:公牛是绝佳考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随着常规赛日益临近,克利夫兰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准备开始进行真刀真枪的演练了。而明天上午对芝加哥公牛一战,他们可能就会排出常规阵容,并且采取正常的轮换时间。

“我们仍然处于季前赛的准备工作当中,不过我觉得通常而言,到了目前这个阶段,是时候让(主力)球员们打更久的时间,来检验一下我们将长期使用的这套组合的威力了。”布拉特在今天球队训练课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由于各种小伤小病的影响以及季前赛谨慎的态度,骑士队在季前赛首战对特拉维夫马卡比所使用的先发五人组合仅仅出现了那么一次,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再未凑齐过。勒布朗-詹姆斯已经确定不会在本周四季前赛的收官战中上场,所以明天对公牛的比赛就成为骑士检验阵容的最后良机。

“我们正努力前行,并且已经逐渐接近目标,所以我们想要试着多按照常规赛期间的方式打一打。”布拉特补充道。

凯里-欧文在周六负于小牛的比赛中踝伤初愈回归球场,并且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送出5次助攻。对公牛的比赛,他将面对美国国家队的队友--德里克-罗斯[微博]的挑战。

“我们拥有一群真正出色的球员,而他们(公牛)也是一样,所以这将是一场真正的对决。”欧文说道,“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面对如此优秀的球队,对我们将是很好的考验。他们经验丰富,搭配得和我们一样好。这场比赛将对我们进行全方位的检验,既包括一些比赛细节,也包括球员对位。所以,我对此充满期待。”

据布拉特表示,现在骑士阵中全员健康,而对公牛的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最后的准备工作将非常重要。

“每场比赛都是有价值的,”布拉特说道,“每一次走上球场,我们都应该努力打出应有的水平,全力争胜。当然,公牛是一支高水准球队,我们很清楚这一点。他们像达拉斯一样,是一支稳定而有延续性的球队,同时又在夏天通过一系列动作升级了阵容。所以,这对我们绝对是一次很好的检验。”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