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球员强吻场边美女记者 看得出他越来越自信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克利夫兰骑士队大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自信心一直都在不断地增加,这不仅体现在球场上,而且还有采访。今天骑士与小牛的赛前,汤普森在场边接受完采访后居然亲吻了一下美女记者。

本场季前赛,骑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微博]获得休息的机会,首发内线组合是汤普森+瓦莱乔。赛前,汤普森在场边接受了骑士队美女记者艾丽-克利芙顿的采访。当被问到重新回到四号位的感受时,他说道:“同样的应对方式,这非常简单。”说完后,他还朝着摄像机镜头做了几个鬼脸。

“好吧!”正当克利芙顿准备结束这次采访时,汤普森居然趁着这位美女记者不注意并亲了一下她的头发,然后迅速跑开。这显然出乎了克利芙顿的意料。

尽管骑士在这场比赛中以102-108告负,并遭遇了今年季前赛的首场败仗。但是汤普森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此役他出场近30分钟,8投6中得到17分,外加11个篮板,交出了全场唯一的“两双”数据。

过去两个赛季,汤普森一直都是骑士的首发四号位,但是随着勒夫的加盟,他有可能会失去首发位置。但是从今年季前赛来看,汤普森颇受主帅大卫-布拉特的重用,并且还被安排在五号位。当然,汤普森在场上的表现也常常给骑士队带来惊喜,并展现出了不可多得的能量和拼劲。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