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也轮休!战小牛勒夫马里昂休战 欧文伤愈复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是10月18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将在今天主场迎战小牛,赛前,主帅大卫-布拉特宣布,本场比赛凯文-勒夫[微博]与肖恩-马里昂将会选择轮休,同时,不久前脚踝受伤的凯里-欧文将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

在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布拉特宣布勒夫和马里昂将会在今天晚上的季前赛中轮休。同时,布拉特强调,他们二人并没有遭遇伤病,只是为了让他们在常规赛开始之前保持更好的状态而选择让他们进行休整。

勒夫在骑士上一场与步行者的季前赛中被打伤了颈部,他随即下场接受了检查和治疗,并且在下半场并没有返回赛场,一直待在更衣室里接受治疗。赛后不久,骑士方面宣布勒夫的伤势并无大碍。今天,布拉特再次强调,勒夫并没有受伤,目前他很健康,除了颈部受伤的部位有些僵硬之外,并没有任何状况。

布拉特表示,轮休只是为了让球员们在新赛季常规赛开始前能够调整到最佳的状态,在此之前,他曾经也安排勒布朗-詹姆斯与安德烈-瓦莱乔轮休,并且,布拉特还在此前表示,会在常规赛中考虑让詹姆斯在适当的场次轮休,以保证詹皇在季后赛中有充足的体能储备。

除了休战的两将之外,脚踝受伤的欧文也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欧文是在骑士前往巴西与热火[微博]进行季前赛之前扭伤右脚脚踝的,受伤之后,他随即就穿上了保护靴,虽然自己曾经表示伤势并不严重,但是他自受伤以后已经缺席了骑士过去的3场季前赛了。

在欧文受伤期间,骑士的先发控卫一直由马修-德拉维多瓦担任,虽然主帅布拉特对于他的表现表示了赞扬,但是前两场比赛只分别拿到3分和2分的表现还是不能让布拉特足够满意,在与雄鹿的季前赛结束之后,布拉特就曾经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欧文复出了。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