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我告诉韦特斯别争了 别人怎么看你不重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ohio.com》报道,骑士已经开始了他们新赛季的训练营,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困扰自己的背伤目前仍然没有完全的恢复,不过,时好时坏的背伤目前并不会影响自己的训练。而对于迪昂-韦特斯之前与约翰-沃尔的最佳后场之争,詹姆斯表示,他认为韦特斯更应该着眼于自己,对于外界的评价不需要太过于在意。

“(背伤)一直时好时坏,”詹姆斯说,“从训练营开始之后就是这样,开始恢复全部篮球训练的时候它偶尔就会发作。不过现在我可以正常参加训练,能够每天完成全部的训练任务并且毫无限制,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在媒体日上,奇才后卫比尔曾经表示他跟约翰-沃尔[微博]的组合是全联盟最好后场,韦特斯随后表示这是胡说八道,他跟欧文的组合才是联盟最佳。这一番争执又引起了沃尔的回击,沃尔直言韦特斯应该在打上首发并且进了季后赛再来跟他说这个话题。现在,这番口水战应该会停止了,因为詹姆斯出面,他认为韦特斯应该更加专注于自己本身。

“这些话我以前就说过而且也跟迪昂讲过,”詹姆斯说,“我现在是球队的领袖,而对于他来说,他不应该太过在意外界人对他的评价,更应该专注于自己专注于球队。外人对他怎么评价意义不大。”

詹姆斯透露,他此前曾经就这样教导过韦特斯。

“每个队中都会有一两个那种容易遭到外界批评的球员,”詹姆斯说,“在骑士队里那个人就是韦特斯。我之前就曾经跟他说过,‘你不能被外界对你的评价所左右,他们怎么看待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怎么看待你自己。’”

詹姆斯同样被问到了有关韦特斯究竟能否很好地跟欧文共存的问题,对于这一点,詹姆斯认为这并不是问题,只要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就好了。

“他们俩想要合拍其实并不难,”詹姆斯说,“唯一能够击碎外界对于‘韦特斯能否融入骑士’这个质疑的办法,那就是按照正确的方式去比赛,在每个晚上都去统治你的对手。这就是所有要担心的问题。”

骑士将在今天进行一场队内的训练对抗赛,对于这个训练赛詹姆斯很是期待,他认为这是新队友之间相互了解的一个很好的方式,不过,詹皇同时透露,他会在比赛中稍有保留。

“我们会相互竞争对抗,能够上场比赛我很兴奋,但是同时,我也会有所保留。”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