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尔回击韦特斯:你先打上首发进过季后赛再谈最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队后卫布拉德利-比尔的一句“我们拥有NBA最佳后场”,没想到引起了两队之间的一场口水战。继骑士队得分后卫迪昂-韦特斯公开反击称他和凯里-欧文才是联盟最佳后场之后,奇才队的当家控卫约翰-沃尔也加入了进来。

“他为什么要这么说?他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见过一场季后赛。所以当他们打过一场季后赛的时候,他们才可以开始说话。”针对迪昂-韦特斯的那番言论,沃尔毫不客气地回应道,“但如果你们将成为最佳后场的话,你必须是首发。今天他也许会进入首发阵容,所以让我们看看谁才是最佳后场。你必须先成为一名首发后场球员,然后再谈成为最佳后场。”

上赛季,进入联盟第四年的沃尔终于首次品尝到了季后赛的滋味,在他的带领下,奇才队更是在首轮爆冷击败了芝加哥公牛队,成功挺进半决赛。今年休赛期,沃尔曾公开表示自己在新赛季的目标是带领奇才队打进东部决赛。

而随着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勒夫的加盟,骑士队迅速成为了东部的冠军大热门,年轻的迪昂-韦特斯也有望在新赛季中进入首发阵容,并与欧文一起搭档后场。

新赛季训练营才刚刚开始,奇才与骑士的年轻后场球员之间就引发了这场口水战,这无疑会让两队在今后的交锋增添火药味。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