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奇才有联盟最佳后场?韦特斯:胡说!我跟欧文才最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ESPN报道,新赛季训练营已经开始,在紧张的备战赛季之余,对于各种最佳的争夺也悄然开始,在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在媒体日上表示奇才有联盟最佳后场之后,骑士后卫迪昂-韦特斯马上就表达了不同意见,他认为他与凯里-欧文的组合才是联盟最佳后场。

比尔是在昨天奇才的媒体日上表达这个观点的,他认为自己与约翰-沃尔的这对后场搭档已经是联盟最佳,“绝对是联盟最佳后场组合。”比尔说。

但是,韦特斯马上投来了不同意见。“这绝对是胡说八道,”在今天的训练营结束后,韦特斯对记者说,“虽然我知道比尔作为奇才队员应该这么说,但是我知道,在内心深处,他还是认为他们二人不如我和Ky(欧文)的组合的。我觉得我和Ky的组合是联盟最好的后场组合,至少是最好的年轻后场组合,就是这样。”

除了后场的争论之外,韦特斯还透露了骑士的另一个改变,那就是更衣室氛围。在迎回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诸如麦克-米勒、肖恩-马里昂在内的几位老将来投,这让骑士的更衣室氛围有了很大的改变。

“更衣室变得跟两年以来的状况完全不同了,”韦特斯说,“有了完全不同的氛围,每个人都发表观点出来,然后你可能要在心里做出一个评价,谁看起来更好说话。他们都是打了十多年的老兵,尤其是勒布朗、米勒和马里昂他们三人,有他们在真的感觉好极了。”

沃尔与欧文都是选秀状元,而比尔与韦特斯分别是2012届选秀的第三和第四位,这对星光熠熠的后场对抗究竟谁强谁弱可能不好评价,而在詹姆斯回归之后,新赛季骑士和奇才都会是东区的强队,他们之间肯定会有更多的较量,究竟谁的后场更强,到时候场上很容易见分晓。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