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火特赦米勒激怒詹皇 米勒:他很失望认为不该这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今年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和迈克-米勒这对昔日的战友在克里夫兰骑士队重聚。据米勒透露,去年夏天他被迈阿密热火队特赦一事一度激怒了詹姆斯。

“勒布朗认为这是一次没有必要的改变。”米勒在接受俄亥俄媒体的采访时表示。

热火队当时决定特赦米勒显然是从省钱的角度出发。这个决定让热火节省了超过2000万美元(包括应支付米勒的工资和由此带来的奢侈税)。但与此同时,他们失去了一位重要的更衣室球员,从而影响到球队的整个化学反应。

被热火特赦以后,米勒重返孟菲斯灰熊队。上赛季常规赛,他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得到7.1分,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6%。今年夏天,随着詹姆斯重回骑士队,米勒最终决定与好友再度联手。

“我并不是说我会成为改变结果的那个人。”米勒谈到热火在今年总决赛中失利时表示,“去年,马刺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而且整个赛季中发生了许多事情,但这对于勒布朗而言很困难。”

“事实上,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困难。对我也是如此,我不得不带着全家人再一次搬走,这很艰难。”他接着说道,“我认为他很失望,因为他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这正是他很特别的原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