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四巨头?曝骑士有意追希伯特 三方交易送走小韦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hoopshabit》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在休赛期召回了勒布朗-詹姆斯,又引入了凯文-勒夫,加上凯里-欧文,三巨头已然成型,但日前有消息称,骑士还准备招募罗伊-希伯特组建四巨头。

今年夏天,骑士招兵买马,一跃成为联盟顶级强队,但他们还有一点问题没有解决——缺乏拱卫篮下的大个子。近几日,有流言称,骑士希望交易得到希伯特,让自己的前场增加第三个明星球员。

ESPN的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就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克里夫兰一直对希伯特很有兴趣,但却在谈判初期就止步了。“骑士很希望交易到中锋,但却无法找到合适的交易筹码。”温德霍斯特说。另外有消息称,骑士正在寻找第三方球队来一起交易,以实现目的。

希伯特上赛季帮助步行者杀进了东区决赛,但他的个人表现令人失望。在去年前五场季后赛中,希伯特的效率值(PER)只有0.8,这是NBA历史上所有全明星球员在同一赛季的最差成绩。此前的最低记录是拉里-科斯特罗,他在1965年创下了这个纪录,但成绩是5.3,还是远高于希伯特。打完整个季后赛,希伯特的PER值是12.1,依然是非常差的成绩(联盟平均水平是15.0)。

在季后赛中,希伯特场均得到9.3分5.5篮板2.2封盖,这一成绩不如他在常规赛的表现(10.8分6.6篮板2.2封盖)。不过希伯特还是被视为联盟第二防守悍将,因为他的块头出色,封盖能力也很好。数据显示,希伯特是上赛季对篮筐防守最好的球员,36分钟,希伯特能让对手少得到8.8分。希伯特目前还有2年3000万合同在身,这个价码不算高,但也很难轻松吃下。

因此,骑士球迷中也有大量反对交易希伯特的声音。甚至连“CavsNation”这样的准官方媒体都在推特上呼吁骑士千万不要引入希伯特。

从骑士的角度来看,希伯特是非常合适的人选。希伯特的问题是进攻不力,篮板不好,但防守篮下的能力很强,挤占空间的能力强。而在骑士,进攻端球本来就不够分,希伯特进攻不力不会有影响,篮板方面,詹姆斯和勒夫都是篮板高手,希伯特不需要抢太多篮板。反而他的拱卫篮下能力是骑士最需要的。

目前,骑士的中锋是身高6尺9寸的特里斯坦-汤普森,汤普森其实是个大前锋,勒夫的到来显然会将他变得边缘化。目前有消息称骑士开出的价码是迪昂-韦特斯、布兰登-海伍德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去换希伯特,但专家乔丹-韦伯认为很难成功,虽然骑士很不愿意,但他们可能还是要付出汤普森或者瓦莱乔才行。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