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森林狼新援嘲讽勒夫:我不砍26+12又不能进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0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召开媒体开放日,从总裁兼新任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到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先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以下为大家摘录其中比较有趣的一些访谈内容:

桑德斯首先表态,称球队是否成功将取决于队中的老将,而不是几位新秀。但同时,他也并没有忘记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甚至专门聘请了投篮教练和控球教练,来帮助年轻的球员们改进进攻端基本技术。桑德斯表示,他对于球员们只有两点要求:一是守时,二是努力。而他的球员们目前已经做到了第一点。

今年夏天,森林狼最大的话题莫过于凯文-勒夫的交易,虽然送走了这位昔日的招牌人物,但他们也因此获得了新科状元安德鲁-维金斯以及拥有不俗实力的前锋赛迪斯-杨。在接受采访时,杨的话中暗藏机锋,直指转投骑士的勒夫:“我不会试图去填补26分12个篮板(勒夫上赛季场均数据)的空缺,26分12个篮板可没有把球队带进季后赛。

而在谈到森林狼与他之前效力过的同样年轻的76人有何不同时,杨表示:“显然,目前的状况要比费城好太多太多了。”

至于维金斯,则如这个夏天大多数时候一样,自信的同时,显得非常低调。“我现在就能走上赛场,影响一场比赛。”新科状元掷地有声。

不过队中老将科里-布鲁尔还是给予了维金斯足够的尊敬,在被问到是否会继续出任首发时,这位上赛季对火箭的比赛里曾狂砍过51分的小前锋表示:“我们得到了状元秀,让我们现实一点吧。”

勒夫走后,凯文-马丁已经成为队中老将的代表人物,在语出惊人地表示直到昨天才知道勒夫被交易了之后,他也没忘对队中年轻球员给予高度肯定。“我认为维金斯完全具备成为名人堂球员的潜质。这也是为什么从16岁起他就引起如此多的关注。”

说完维金斯,马丁话锋一转,将话题引到了坐在身旁的里奇-卢比奥身上:“现在球队是这家伙的了,所有的一切都由他来运转。”

“我喜欢跑起来,也喜欢将球丢向高空。”卢比奥接过话筒,“这里有能够接住我传球的球员(指维金斯和扎克-拉文),他们的存在会让我看起来更优秀。我之前没有在真实生活中见过他们,但我看过他们的视频,他们真的跳得很高。所以我会把球扔到篮板上方,咱们看看他们能不能接得住吧。”

至于最近被媒体爆炒的续约问题,卢比奥不愿多谈:“我不想对着媒体谈论我的合同状况,我的经纪人会和菲利普以及格伦(森林狼老板)一同处理此事。我只是想要努力获胜,为此我愿意做一切事情。如果球队需要我多投篮,我会照做,如果不是,那我会遵从其他需求。”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