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招募马里昂短信曝光:我们需要你 你很重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早晨日志》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不仅让克里夫兰骑士队成功组建起新“三巨头”,同时也引起到了一些经验丰富的角色球员加入,肖恩-马里昂就是其中之一。今天骑士队的训练结束以后,“骇客”在场边向记者透露了他在今夏被詹姆斯说服的全过程。

“(整个过程)很快,也很简单。”马里昂说道,“其实根本不需要来努力说服我。”

据这位老将透露,詹姆斯的招募方式很直接,直击要点。

“我们这里需要你,你将会成为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詹姆斯在发给马里昂的短信中这样写道。

事实上,今夏渴望得到马里昂的球队并不只有骑士队,上赛季常规赛的东部老大步行者队也在其中,该队总裁拉里-伯德更是亲自与马里昂进行会面。但是当骑士队正式通过交易得到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微博]之后,马里昂很快就打定主意了。尽管步行者队可以提供一份更大的合同,但是马里昂最终与骑士队签了一份1年1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这更关乎于为我的历史地位添砖加瓦,以及为一个总冠军打球。”他解释道,“光勒布朗来到这里还不足够。我选择尽可能地等待,这和钱无关。我在这个联盟里已经做得很好,而且也赚了不少钱。但我希望能处在一个有机会夺冠的位置。”

当然,对于马里昂来说,拥有詹姆斯是骑士队的主要卖点。他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如果没有詹姆斯的回归,他不可能会考虑加盟骑士队。

“自从他进入联盟以来,我看着他成长起来并成为如今的超级球星。”马里昂在谈到詹姆斯时说道,“我很高兴能和他一起打球。他是一个非常无私的家伙,他在乎赢球,他是一个赢家,我喜欢这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