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效应!骑士新赛季平均票价421刀 联盟排名第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随着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克里夫兰的球市空前火爆。目前骑士队比赛门票的平均价格达到了421美金,排名全联盟第一。

自从詹姆斯在7月11日正式宣布重返骑士队之后,仅仅过了不到半天时间,新赛季的12000套季票就被销售一空。为了让所有球迷都有机会看到主队的比赛,骑士队方面更是决定采用一种史无前例的乐透摇号系统来出售单场比赛的门票。

尽管需求量不断上升,但是骑士队依然保持谨慎,该队总经理兰-科莫洛斯基表示他们并没有对季票实施涨价策略。

“在对待球迷这方面,我们一直都非常谨慎,并拿出同等的尊重和诚恳。”科莫洛斯基说道。

然而在二级市场上,骑士队的球票价格正不断上升。据球票销售网站Stubhub统计,新赛季骑士队球票的交易量年上涨幅度高达4150%,平均下来一张球票的价格是184美金,比上赛季增长了近100美金。与此同时,詹姆斯的老东家迈阿密热火队面临的则是一种截然不同的景象,他们的球票均价和上赛季相比反而下降了15美金。

另据TiqIQ网站显示:目前骑士队比赛门票的平均价格是421美金,排名全联盟第一,比上赛季之初上涨了250%。詹姆斯效应可见一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