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没和欧文这级别PG合作过 他是我回来重要原因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2014-2015赛季第一个训练日,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一些未来与过去的问题。

“我肯定会占据一些控球时间,不过,现在轮到凯里来主导这场秀了。”詹姆斯谈到下赛季的球权分配时说,“他是我们的第一控卫,也是场上的指挥官,我们需要他来大力进攻。他需要持球在手,不断指挥和鞭策我们。”

热火[微博]时期,热火队花费了大量时间才解决了詹姆斯-韦德[微博]球权分配的问题,而专职空位查尔莫斯基本成为了专职突击手以及三分投手。骑士拥有三大巨头,詹姆斯-乐福-欧文似乎都需要一定的球权,新赛季如何让每个人分配出手时间成为了骑士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

“回归,我在体育画报那篇文中说的很清楚,主要因为我的家乡在这里,这占了95%。同时,欧文也在这里打球,这也是一个重要原因。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与凯里这样的控卫合作,他是那种能够独自接管比赛的人。即便在我们得到乐福、米勒以及骇客之前,凯里是依然我回归的重要原因。”詹姆斯说。

欧文也给出了积极回应:”无论什么时候得球,我都将准备好出手投篮。如果我处于无球状态,我就会运用投篮来解决问题。无论我需要做什么才能获胜,我都义无反顾。如果当我持球时,我会尽可能让每个人参与进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