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签三将充实训练营阵容 阿伦肯来他们都得让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阿克伦灯塔报》报道,根据联盟内部消息,克利夫兰骑士有望签下后卫斯蒂芬-霍尔特、克里斯-克劳福德以及前锋肖恩-爱德华兹,进入球队训练营。由于签约尚未正式达成,该消息源希望暂时隐藏自己的身份。

霍尔特曾经是骑士替补控卫马修-德拉维多瓦在圣玛丽高中打球时的队友,在此之前一直效力于与一家德国俱乐部,目前他仍在等待一封澄清信来为骑士的签约扫清障碍;爱德华兹上赛季曾经短暂在骑士队有过停留,至今仍然归属于发展联盟的达科塔奇才队;至于克劳福德,刚刚在上周五被骑士解约,如今又将重新签入队中。

骑士队在9月23日签下老将AJ-普莱斯之后,球员大名单已经达到了训练营所规定的20人上限,由于他们仍然希望能够签下老将雷-阿伦以及一名能够守护禁区的内线球员(比如传闻中的罗尼-图里亚夫),所以最近几日动作频出,完成连续两笔交易,将阵容名单缩减至了15人。

如此一来,在没有正式得到目标老将们的答复之前,球队的人数就亟待补充。这次计划签入的三名自由球员,预计都只会得到一份完全非保障性的底薪训练营合同,这样骑士队既为阿伦等人的加入随时腾空位置,同时又不必担心训练营内缺乏竞争,可以算是有备无患。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