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重磅!东部第5将魔兽送走 3换2这笔交易谁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老鹰和黄蜂已经达成了一笔重大交易,老鹰将昔日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交易到黄蜂。

在这笔交易中,老鹰将霍华德和今年的31号选秀权送至黄蜂,并得到迈尔斯-普拉姆利、马科-贝里内利和今年的41号选秀权。

这是老鹰队新任总经理特拉维斯-舒伦克上任之后的首个交易,而且是一笔重大交易。

从老鹰队的这笔交易可以看出,他们已经决定启动重建。因为就在上周,舒伦克承认他们可能会在今年夏天放走全明星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因为老鹰无法为米尔萨普提供他能得到的最大合同。

如果老鹰不留米尔萨普,那么也就没有必要留霍华德了。去年夏天,霍华德与老鹰签了1份3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很显然,霍华德早已不复当年之勇,而且与老鹰的战术体系并不相融。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和黄蜂队主帅斯蒂夫-克里福德有一些渊源。当初霍华德在魔术队效力时,克里福德担任斯坦-范甘迪的助教。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