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有多希望队内这基石留队?GM:每根纤维都在想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the Score消息,犹他爵士队已经结束本赛季的征程,不过休赛期对于球队的未来相当重要,队中核心海沃德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能否留住他将影响球队未来。近日,爵士总经理丹尼斯-林赛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希望海沃德能留在球队中。

“集体的每一根纤维(Every fiber of our collective being)和爵士队灵魂都想海沃德能够留下,”林赛说,“我们认为这相当合适。”

海沃德本赛季打出了身价,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他可以在今年夏天谋求一份大合同。爵士队有着先天的优势,能够为其开出5年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是4年。

最近盛传海沃德将在夏天加盟凯尔特人,那里有他大学时期的恩师布拉德-史蒂文斯。

林赛认为,海沃德与爵士队联系密切,他将会选择唯一适合他的球队。

爵士的球迷也非常希望海沃德留下来,打出广告版“Stayward”来表达他们对于海沃德的喜爱之情。

本赛季海沃德场均21.9分5个篮板以及3.5次助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