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值吗?曝神兵已答应续约留北境 起薪将达20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史蒂夫-凯勒爆料,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伊巴卡已经口头答应与多伦多猛龙队续约,而且这份新合同的起薪将是2000万美元。

去年夏天,伊巴卡被雷霆队交易到魔术队。本赛季是伊巴卡合同的最后一年,而魔术队之所以在截止日之前将伊巴卡交易到猛龙队,是因为他们不认为伊巴卡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会续约。

同样的道理,猛龙队之所以敢换来伊巴卡,是因为他们相信能留住他。

据悉,NBA圈子里的大部分人都相信伊巴卡在被魔术队交易之前明确告诉他们,猛龙队是唯一一支他想加盟的球队。这很可能是为什么其他对他感兴趣的球队都不愿放弃重要的筹码。

史蒂夫-凯勒还爆料称,伊巴卡和猛龙队已经基本达成了一份口头协议,起薪将是2000万美元。也许等到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有球队会给伊巴卡提供一份更大的合同,但鉴于伊巴卡的年龄以及他在魔术队的不稳定表现,这看起来不太可能。

伊巴卡和猛龙达成的这份口头协议,长度将成为一个关键问题,毕竟伊巴卡已经过了巅峰期。

此外,如果这份合同的起薪达到2000万美元,那么如果猛龙队今夏还要续约凯尔-洛瑞的话,那么他们肯定将超出奢侈税线,除非猛龙队能想办法把立陶宛中锋瓦兰交易掉,因为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之前表示伊巴卡打中锋可能比打大前锋更合适。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