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场均22+7大神又要走?GM爆粗回应:你丫哪听说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今年夏天,多伦多猛龙队的当家控卫凯尔-洛瑞就将合同到期进入自由市场,最近,《露天看台体育》的记者里克-布彻有报道称:这位全明星控卫已经萌生去意。

“多伦多对他来说曾经是个不错的环境,不过我不认为他想要继续生活在那里。”布彻援引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某西部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的说法,“我已经预见到了他的离开。”

今天,有记者将这番话转述给了猛龙总裁马赛-乌杰里,这位曾经的年度最佳管理奖获得者面对流言,显得有些激动:

“我唯一想说的是,我们的工作就是留住球员——如果流言中的事情要发生,那我们就尽力说服他们回心转意。”

“这是我们的工作,是我的工作,我才不管其他不知道哪儿来的什么篮球运营副总裁说什么——丫的从哪儿听来的?要不然,你倒具体说说是谁说的啊!为什么非得用个‘消息源’或是其他什么东西呢?”

“当初也是‘消息源’说德玛尔(德罗赞)想去湖人,说德玛尔想要这样,德玛尔想要那样。最近两三年,关于凯尔几乎每一年都是相同的故事,毫无新意。”

尽管乌杰里并没有明确表示相信洛瑞会续约,但却暗示,洛瑞对多伦多的爱,可能会影响到他在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决定。

“我认为凯尔喜爱这里的环境,他的妻子也一样。他的孩子在这里上学,一切都很顺利。凯尔未来五周都会在这里,人们总喜欢预测,谈论这些事情,自由市场就是这样。”

洛瑞上周正式宣布跳出当前合同,恢复自由身,但这并不代表他想要离开。目前工资帽猛涨,球员工资标准几乎翻番,即便想要留下,他也理应寻求一份新的合同。本赛季,洛瑞场均可以得到22.3分4.8个篮板7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6.4%。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