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仅13分快船抢七出局 海沃德26分爵士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7场,爵士在客场以104-91战胜快船,并晋级西部半决赛。爵士当家球星戈登-海沃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乔治-希尔得到17分5助攻,板凳席上的费沃斯和乔-约翰逊分别贡献17分11篮板以及10分7篮板5助攻;快船的小乔丹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和17个篮板,保罗仅得到13分,外加9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20分。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两队的当家控卫率先进入状态,爵士的希尔先进一个两分,快船的保罗随后回敬一个。戈伯特是爵士的防守中坚,但是他开场之后很快就吃到2次犯规,因此被替换下场。[快船命运已注定?看小炮智能揭秘NBA][6档充值][下载APP看推荐]

第一节前半段,快船阵中表现最抢眼的是小里弗斯,他先是命中一个三分球,之后又完成一个扣篮。但爵士的海沃德适时地站出来,他在第一节中段通过三分和罚球连得5分,帮助爵士以18-12领先快船。之后保罗突然爆发,并连得7分。本节最后还剩2分31秒,费沃斯的得分使得爵士领先4分,但快船由小乔丹和费尔顿连得4分,双方在第一节打成24平。

第二节开始后,爵士的胡德突破得分,紧接着又命中三分。虽然快船由克劳福德和小里弗斯完成突破投篮,但爵士的进攻越来越顺,即便是在戈伯特因3次犯规而被迫下场的情况下,爵士不断得分,本节还剩5分15秒,希尔中投得分,爵士领先11分,快船被迫喊了暂停。

暂停过后,快船组织了一次成功的半场进攻,保罗和小乔丹打了一个挡拆,小乔丹在禁区内接球后直接起跳暴扣。由于快船的外线手感不佳,在本节余下的时间内,小乔丹成为了快船的主要进攻点,他先是篮下进攻造对方犯规,之后又接保罗的传球空接扣篮。

整个第二节,快船只得到15分,这是他们在这轮系列赛的单节最低得分,半场结束时,快船以39-46落后爵士。

第三节开始后,保罗先打了一个2+1机会,可惜罚球不进,紧接着,海沃德回了一个2+1。本节还剩9分钟,皮尔斯三分命中,但是他在随后的防守端让迪奥打成一次3+1机会。这一节,爵士逐渐扩大领先优势,还剩4分24秒,海沃德的三分命中使得爵士领先20分。此后,快船才慢慢苏醒过来,斯贝茨和费尔顿两位替补展现出了韧性,并为快船疲软的进攻注入一些活力。本节还剩6秒,斯贝茨篮下得分,帮助快船将落后分差缩小到14分,但爵士在6秒内打成一次反击,胡德空切篮下得分,爵士以79-63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后,快船一度打得很有气势,克劳福德连续得分,但爵士的两位白人前锋海沃德和英格尔斯都能得分,所以分差一直保持在两位数。还剩3分28秒,雷迪克的三分命中一度帮助快船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爵士随后连得4分。最终,爵士以104-91战胜快船,挺进西部半决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