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再战2年!40岁表哥不觉老:身体状态比25岁更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日,据RealGM报道,今年40岁的老将文斯-卡特不仅不会在今年夏天退役,而且他还表示自己会再战2个赛季。

今年季后赛首轮,灰熊以2-4被马刺淘汰出局,40岁的老将文斯-卡特在这轮系列赛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连一向苛刻的TNT评论员巴克利都在节目里公开向卡特表示致敬。

今年夏天,卡特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当灰熊被马刺淘汰出局之后,卡特曾明确表示他不会退役。而在接受RealGM的采访时,卡特更是透露他计划再打2个赛季。

“我曾对自己说:‘我想在NBA打15年。’我不知道这个目标是从哪来的。然后,当我打满15年之后,我继续打。我从来没有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时间设限。但与此同时,我现在依然会说:‘再打2年,我就退役。’”

本赛季,卡特场均得到8分、3.1个篮板和1.8次助攻。40岁的他甚至表示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比25岁的时候还要好。

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卡特明确表示他希望能够和灰熊续约。

“我一直听别人说:‘你应该去追逐总冠军戒指。’‘追逐’这个词对我来说很难。”卡特表示,“我在这里待得很舒服,我的家人在这里也很适应。每天,我都很享受和这帮球员一起打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