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板凳席嘲笑威少队友 神龟再发飙强力反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与火箭的首轮第四场比赛中,雷霆侧翼罗伯森因罚球糟糕而遭到火箭板凳球员的嘲笑。当被问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威少对那些嘲笑罗伯森的火箭板凳球员进行了反讽。

昨天比赛的第四节后半段,火箭队使用了“砍罗伯森”战术,毕竟罗伯森在这轮系列赛中的罚球表现非常糟糕。结果,火箭队的这招取得了奇效,罗伯森在昨天的比赛中12罚仅2中。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比赛中,当看到罗伯森在罚球线上将球罚丢的时候,火箭队板凳席上的一些球员显得非常兴奋,并对罗伯森进行嘲笑。

今天,当雷霆当家球星威少被问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他的反应又是怎样的呢?

“我并没有看到。我根本没有看到。”威少回答道,“可能是那些打不上球的家伙会嘲笑他(罗伯森),如果我必须猜的话。”

其实威少说的并非没有道理,如果仔细看昨天的比赛录像,对于罗伯森罚球不进,火箭板凳上反应最激烈的两名球员就是蒙特雷斯-哈雷尔和鲍比-布朗,而他俩在这轮系列赛中并没有上场机会。

很显然,威少是在通过自己的方式保护队友。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一名记者问亚当斯“当威斯布鲁克下场时,雷霆队的表现很挣扎”,坐在一旁的威少怒怼该记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