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方-不按剧情走!猛龙想轻取难 主控迷失咋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6日,多伦多猛龙在主场迎来了这赛季季后赛的第一个对手密尔沃基雄鹿。如今季后赛对于猛龙来说已经不是“新鲜事”,球迷和过往的几个赛季一样,球馆外早早就聚集了大量的球迷,他们通过球馆外墙的大屏幕来关注着比赛,而球馆里也更是座无虚席。

由于上赛季猛龙在季后赛里的巨大成功,这赛季第一轮面对东部第六的雄鹿,球迷们都认为猛龙会轻松过关。可是到了比赛开始后的画风却没有按预期的发展。雄鹿利用几位首发球员的臂展优势在防守端让德罗赞和洛瑞都没能轻松的突进篮下得分。猛龙一直没能确立领先优势,而猛龙的球员面对雄鹿身高臂长的的“字母哥”安特托孔波毫无办法,再加上洛瑞貌似惯性的季后赛低迷也让德罗赞和伊巴卡的努力付诸流水。赛后,猛龙主教练凯西更是直言:“我不认为我们今天的表现值得赢下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猛龙最终以83-97又一次输掉了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其中洛瑞全场只得到4分6助攻更是让人感到失望。

赛后洛瑞一脸沮丧的说:“感到超级失望,他们打的比我们要好,而我也没有发挥得足够好,这场比赛我做出了很多没能帮助球队取胜的事情。无论怎样这场比赛已经过去,我需要在下一场比赛找回自己的状态。我需要打得更好,没别的想法。”

而猛龙的主教练还是依旧对洛瑞的能力有信心,他表示:“他有些很好的投篮机会但投丢了,他是我们的核心,他是全明星球员,他在场上能帮我们做出很多战术上的决策。他需要继续保持侵略性,哪怕是整场比赛投篮全部都投丢。”这是洛瑞伤愈复出的第五场比赛,此前因手腕手术缺阵了21场。

第一轮系列赛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猛龙依旧会在主场作战。

(多伦多前方 朱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