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方-拼命!韦德放狠话 生涯最惨他不配季后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4月10日晚,芝加哥公牛队主场122比75狂胜奥兰多魔术队。常规赛战绩就此变为40胜41负的他们,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对阵布鲁克林篮网队。只有赢下最后一场,公牛队方可确保打进季后赛。

公牛队从第一节开始就牢牢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早早无缘季后赛的魔术队在场上无精打采。赛后,魔术队主教练沃格尔对于自己球队这样的表现摇头叹息,“我无言以对。”

虽然现在公牛队可以说将季后赛的命运握在了自己的手中,但是东部最后两个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可谓进入了白热化。步行者队,公牛队和热火队,这三支球队中必将有一家要倒在最后一刻。在前两者只需要赢球即可过关的情况下,热火队不仅必须赢球,还得指望前两者中至少有一个输掉最后一场才可以。

韦德在今晚赛后代表球队表了态,“周三的比赛我们一定要赢,否则的话,这表明我们不配去打季后赛。我很了解迈阿密的那些家伙们,我们不能去担心他们的表现。我们必须要预计他们最后一场会赢。我知道他们会拼老命去打最后一场,我不寄希望于他们会在最后一场输球。”

韦德还表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头一次需要打到常规赛最后一场才能决定季后赛的生死。不止是他,对于公牛队而言,这也是很多赛季以来的头一遭。这个篮球之神写的神鬼莫测的剧本,在两天后终于要最终揭晓了。

(新浪NBA 王尧 发自芝加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