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秀榜:大帝榜首前三不变 湖人潜力中锋进前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继续高居榜首,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和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分列第二和第三。

1、乔尔-恩比德(76人)

上周排名:1

恩比德已经成功接受了左膝盖手术,而且76人队说他将会在今年夏天恢复训练。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恩比德将会参加夏季联赛。尽管本赛季只打了31场比赛,但是一些投票者依然支持他成为最佳新秀。

2、达里奥-萨里奇(76人)

上周排名:2

上周末76人与公牛的比赛中,萨里奇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0次两双,这使得他的两双次数超过了恩比德。此外,萨里奇已经连续22场比赛得分上双,在76人队历史上的新秀里仅次于威瑟斯彭(41场)和阿伦-艾弗森(32场和26场)。

3、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

上周排名:3

虽然萨里奇在3月份的表现非常抢眼,但是布罗格登在这个月的表现同样很棒,他场均得到12.5分,投篮命中率为49.3%,助攻失误比为3-1。

4、马基斯-克里斯(太阳)

上周排名:5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克里斯成为了3月西部最佳新秀的候选之一。他的篮板、抢断和盖帽都排进了新秀里的前五,得分也有机会进入前五。

5、埃尔南戈麦斯(尼克斯)

上周排名:4

埃尔南戈麦斯场均抢到6.7个篮板,他的篮板率非常高。76人队的萨里奇场均抢到6.4个篮板,但是他的场均出场时间比埃尔南戈麦斯多出9分钟。

排名第6至第10的依次是:巴迪-希尔德(国王)、约吉-费雷尔(小牛)、贾马尔-穆雷(掘金)、杰伦-布朗(凯尔特人)、伊维察-祖巴茨(湖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