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超骑士登顶东部绿军将帅看淡:季后赛才更重要

体坛+

关注

自从主教练史蒂文斯2013年来到波士顿,凯尔特人就一直被视为东部强队。就在骑士昨夜惨败于马刺之后,凯尔特人便从战绩上领先骑士半个胜场并成功登顶东部第一。

小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身边的队友今天都没怎么和我聊关于登顶东部第一这件事,但这对于我们来说,意义十分重大。我们奋斗的目标并不是一味地去和骑士比个高低,我们想要的是证明自己,证明我们是最好的队伍。当然赛季接下来还有8场比赛,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主帅史蒂文斯也接受采访时说:“登顶东部第一对于我们来说其实算不上什么,我们唯一在意的就是让球队一天一天变得更强。我想所有的球队都应该是这么想的,不论你是联盟垫底还是卫冕冠军,大家都会想让自己的球队变得更强。所以我认为我们目前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而这才应该是我们真正关心的东西。 ”

自从全明星赛结束后,凯尔特人保持了11胜6负的战绩,并带领着一波4连胜的势头迎战明天的对手雄鹿。然后骑士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已经输了4场。

小托马斯说:“我们队今年经历了很多风雨,本赛季成功的一点就是我们时刻保持着一份积极的心态。的确,我们现抢到了一个很有利的位置,但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这份积极的心态解决接下来所有的比赛。”如果凯尔特人在赛季结束后仍是东部第一,凯尔特人将会在东部的三轮季后赛中都拿到主场优势。

“若我球队在赛场上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我们就不配成为东部最强的球队。如果我们能够一直保持良好竞技状态并一直攒着这股韧劲直到季后赛,那我们才是真正的成功。”史蒂文斯说。

(战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