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归来!步行者裁掉受伤悍将 3年1200万签回师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由于步行者队后卫罗德尼-斯塔基因左腿髌骨韧带拉伤将缺阵4-6周时间,所以步行者队决定将他裁掉。与此同时,步行者用一份3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签回旧将兰斯-斯蒂芬森。

今年30岁的斯塔基是2007年的首轮15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过活塞队和步行者。2015年夏天,斯塔基与步行者队续约了一份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斯塔基只代表步行者队打了39场比赛,场均得到7.2分、2.2个篮板和2.2次助攻。

近日,步行者队宣布斯塔基左腿髌骨韧带拉伤将缺阵4-6周时间。事实上,步行者队最近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除了斯塔基之外,艾尔-杰克逊和格伦-罗宾逊三世也因为不同程度的伤病将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

相对而言,斯塔基的伤势更重。因此在冲刺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步行者队决定裁掉斯塔基,从而能够签下健康的球员。截至目前,步行者队以37胜37负暂列东部第7位。

就在传出步行者裁掉斯塔基的消息之后过了不久,雅虎体育的沃神爆料称步行者正在努力签回旧将兰斯-斯蒂芬森。

斯蒂芬森曾是步行者首发五虎之一,并帮助步行者队连续两年打进东部决赛。自从2014年夏天离开步行者之后,斯蒂芬森的职业生涯急转直下。本月,他和森林狼的第二份10天合同到期之后就没有获得续约。随着步行者队裁掉了斯塔基,腾出一个阵容位置的他们决定再给芬森一个机会。

据了解,步行者和斯蒂芬森已经达成了一份3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3年为球队选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