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打脸交易!33+16旧将肆虐 白送前八+首轮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开拓者凭借着约瑟夫-纽基奇的强势发挥,最终以122比113战胜对手。此役面对老东家,纽基奇全场出战33分钟,15投12中得到33分16个篮板和3次封盖。在这场关键的季后赛卡位战中,纽基奇带领开拓者完全占据上风。

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掘金队与开拓者达成一笔交易,梅森-普拉姆利和纽基奇互换东家,掘金还送出一个首轮选秀权。这一交换立刻让开拓者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在纽基奇加盟开拓者之后,本场比赛开始前球队取得了13胜6负的战绩,一举超越掘金升至西部第八。

此役面对旧主,纽基奇一开场就展现出自家超强的个人能力,接连在篮下给掘金造成压力。

第二节比赛5分36秒,纽基奇给利拉德做了一个假掩护,随即他便顺下接到了队友的传球。面对内线空虚的防守,纽基奇大鹏展翅,上演一记惊天劈扣,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呼。

随后同样的配合再次打成,这一次给纽基奇传球的变成了开拓者另外一名后卫麦克科伦姆。纽基奇靠着自己灵活的脚步甩开约基奇防守,上演单臂暴扣。

进入第四节之后,双方打得异常胶着,比分始终没有被拉开。距离比赛结束前6分46秒,纽基奇篮下接球后强打加里纳利,虽然顶开对手之后身体已经失去平衡,但随手一抛,皮球还是跌跌撞撞坠入篮网。

随着比赛进行,掘金队使出浑身解数仍旧无法将比分赶超。在比赛最后19秒,纽基奇被替换下场,开拓者主场球迷给他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

掘金队确立以约基奇为建队基石之后,将纽基奇交易送至开拓者。如今证明这笔交易出现了失误,因为开拓者在得到纽基奇之后,全队上下士气明显提升。更重要的是,他们将纽基奇和一个首轮签送给对手之后,也可能将开拓者送入了季后赛的大门。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