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单场爆砍70分!他才是联盟里最像科比的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太阳客场120-130不敌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太阳后卫德文-布克如有神助,全场出战45分钟,40投21中轰下70分、8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封盖。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布克却足以凭借这一战名垂青史。

本场比赛,布克刷爆了各种纪录,包括但不仅限于: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得分,而此前他的生涯最高单场得分不过是39分;超越勒布朗-詹姆斯的单场56分,打破了NBA21岁以下球员单场得分的最高纪录;超越太阳名宿汤姆-钱伯斯的60分,打破了太阳队史单场得分纪录;打破了凯尔特人对手的单场得分纪录,而此前的纪录由埃尔金-贝勒的64分保持。在他之后,是迈克尔-乔丹——在1986年季后赛首轮第二战,乔丹双加时拿到63分,赢得了“上帝穿上了公牛23号球衣”的美誉……

本文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公众号查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