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午报:温格续约1年继续留阿森纳

新浪体育

关注

曝温格续约1年留队!阿森纳越烂他越不甘心离开 详情>>

1-3输给西布朗,阿森纳继续向深渊坠落。在这场惨败之后,温格被记者逼问续约问题,结果教授回答道:“你们很快就会知道结果,很快的!”就当人们以为温格会决定离开时,英国多家媒体却报道称,温格所谓的结果,其实是决定留队。

英超劲旅2000万求购皇马大将 他彻底踢不上比赛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热刺有意签下皇马中场科瓦契奇。去年,莫德里奇受伤期间,科瓦契奇表现出色,不过当莫得里奇复出之后,科瓦契奇又一次沦为了皇马的替补。在去年10月跟11月期间,当时莫德里奇在养伤,科瓦契奇踢了8场比赛,不过进入2017年以来,科瓦契奇的出场时间大幅度缩水,最近4场比赛仅仅出场了16分钟。

西媒曝皇马打巴萨时间敲定 中国球迷只能熬夜看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本赛季第二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安排于当地时间4月23日晚上8点45分进行,换而言之,将在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点45分进行。

阿森纳球员遭炮轰:故意不好好踢 想要做掉温格 详情>>

输利物浦、输拜仁、输西布朗,阿森纳最近的战绩糟糕的让球迷无法忍受。很多人将矛头指向了温格,要求温格下课的人越来越多。不过,也有名宿将矛头指向了阿森纳球员,他认为枪手球员故意不好好踢球,目的是赶走温格。

韩国队放言来长沙就要带走胜利 不担心场外因素详情>>

 韩媒透露,施蒂利克不会重起炉灶,依旧会采取此前的一贯打法,只是,个别位置上,人员可能会发生变化。“在长沙,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带走胜利。”在仁川机会,施蒂利克说,“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信念不变”/p>

央行副行长:部分企业借海外收购足球队转移资产 详情>>

但潘功胜也强调,部分企业海外投资存在“非理性和异常投资行为”。潘功胜批评道:“去年一年中国企业在海外收购了很多足球俱乐部。如果说,收购有利于提升中国的足球水平,我觉得是好事。但是,情况是这样的吗?有很多企业,在中国的负债率已经很高了,再借一大笔钱去海外收购。有一些则在直接投资的包装下,转移资产。”

曝国奥教练组欲邀李春满 孙继海提裁判培养新方式 详情>>

足球改革两周年座谈会2017年3月19日在北京举行,中国足协携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邀请地方足协代表、社会足球人士代表、媒体代表等参加。颇为引人注目的是,传参与国奥组建的孙继海、邵佳一均受邀与会,并作了发言。虽然只是在一个座谈会上抛头露面,但此次亮相也被人认为是这两位优秀海归即将在中国足球层面登堂入室的预演。

锁定季后赛!骑士成东区首队 勇马火后第四详情>>

骑士在客场以125-120击败湖人,从而锁定了今年的季后赛席位。事实上,如果骑士队昨天在客场战胜快船队,而勇士队在主场战胜雄鹿队的话,骑士队就能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莫雷祝贺新疆取胜晋级决赛 额外关注周琦表现 详情>>

2016-17赛季CBA联赛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今晚继续在辽宁主场进行。上一场比赛辽宁主场险胜新疆队,本场比赛郭艾伦因伤缺战,最终新疆队今晚没有给辽宁机会111-103客场战胜辽宁队,新疆总比分4-1战胜辽宁队进入总决赛。而周琦也得到了22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

布泽尔:先在CBA拿到总冠军 再考虑回NBA的事详情>>

其实,布泽尔才是最早喊出夺冠的那个人。不知道有多少人记得,在主场对阵四川之后的那场比赛之后,布泽尔就对媒体说出了,“我们还需要九场胜利。”所以对于这一刻的到来,他虽然表现得很高兴,但一点都不兴奋。

NCAA再暴冷!第一豪门次轮出局 准探花空砍15+3详情>>

在今天的NCAA锦标赛东区第二轮的比赛中,堪称美国大学篮球界第一豪门的杜克大学以81-88不敌南卡罗来纳大学,最终被淘汰。

福原爱夫妻同游动物园 网友:爱酱发福怀孕了?详情>>

福原爱丈夫江宏杰同时在微博中写道:“動物園”。网友们看到福原爱身穿宽松的衣服,疑似已经怀孕了,于是纷纷评论爱酱是不是怀孕了?“爱酱穿那么宽松怀孕了吗”、“爱酱怀孕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