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祝贺诺天王三万分:我未来要加入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8日,小牛主场122-111战胜湖人的比赛中,德克-诺维茨基得到25分,而且他的生涯总得分突破3万分大关。与此同时,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及NBA总裁亚当-萧华都向诺天王表示祝贺。

詹姆斯是录制了一段视频向德克道贺:“我必须祝贺德克-诺维茨基的生涯总得分达到3万分。我正在观看这场比赛,大个子,祝贺!哇哦,他今天的手感热得发烫,而且非常高效率。我绝对不能错过这个时刻。祝贺!这是历史时刻,希望我未来可以加入你(进入3万分行列),向你致敬!”

NBA总裁萧华则通过一份声明向德克表示祝贺。

“祝贺德克-诺维茨基加入NBA最特别的3万分俱乐部。通过在小牛队的19个赛季,德克已经成为了NBA的一名模范球员以及出色的大使。他最新的这项成就进一步巩固了他作为NBA历史最伟大球员之一的地位。”萧华在声明中这样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