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单赛季2000+神人:科比7次 1人竟比乔丹还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8日,雷霆在主场以121-126负于开拓者。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生涯最高的58分,而且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单赛季总得分达到2000分。接下来让我们看看NBA历史上那些牛人单赛季总得分超过2000分的次数。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迈克尔-乔丹生涯一共11次单赛季至少得到2000分;NBA历史得分榜的前两位,贾巴尔一共9次单赛季至少2000分,卡尔-马龙则是12次,历史第一。然而,他却没有拿过一次赛季得分王。

其他一些NBA历史上的超级得分手:维尔特-张伯伦7次,“冰人”乔治-格文9次,多米尼克-威尔金斯8次,奥斯卡-罗伯特森7次,科比7次,艾弗森5次,杰里-韦斯特5次,麦蒂3次。

NBA现役球员里,勒布朗-詹姆斯9次,德克-诺维茨基5次,凯文-杜兰特5次,德维恩-韦德3次,詹姆斯-哈登3次,斯蒂芬-库里1次。

今天,威少也加入了这个行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