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尼尔强势回应杜兰特:别管闲事!麦基就是废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奥尼尔和麦基的口水战还没结束,凯文-杜兰特就已经加入进来了。今天,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力挺麦基并称奥尼尔在推特上威胁麦基的行为很幼稚,结果奥尼尔通过推特向杜兰特喊话:“你别多管闲事!”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昨天勇士与快船的比赛中,作为TNT著名评论员的奥尼尔播出了一段麦基囧镜头的合集视频,让大伙乐乐。然而麦基由于无法忍受长期被奥胖五大囧调侃,他终于通过推特向奥尼尔表达了抗议。

麦基这一抗议,奥尼尔情绪起来了,他在推特上随即反击,不仅骂麦基是蠢蛋,而且还威胁要揍麦基。

今天,杜兰特在采访中力挺队友麦基,而且称奥尼尔的行为太幼稚。这下子,奥尼尔把枪口转向了阿杜。

“凯文-杜兰特,管好你自己的事情,这事儿与你无关。”奥尼尔@了杜兰特的推特,并这样写道,“我理解你支持你的队友,这很酷,但是你的哥们麦基依然是一个废物,是他先挑起来的,我只是来收尾的。”

这本是奥尼尔和麦基之间的恩怨,但是现在看起来,整件事情搞得越来越大了,不仅杜兰特加入了口水战,而且连勇士队也已经介入此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