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快船绿军仍未放弃交易甜瓜 快船愿等至今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卡梅罗-安东尼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离开纽约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但是那些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并没有放弃得到他的可能。

自从2017年开始以来,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传闻就不断出现,骑士、快船和凯尔特人这三支球队都和尼克斯讨论过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但由于安东尼的合同里拥有交易否决权,所以达成交易的难度并不小。

随着截止日的不断临近,外界认为安东尼被交易的可能性越来越小,而且安东尼也认为他在截止日过后依然会留在尼克斯。此外,安东尼还数次表示尼克斯管理层并没有和他谈过任何潜在的交易。

但是联盟里其他球队的管理层表示,无论是快船还是凯尔特人,他们都没有排除在截止日之前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的可能。

如果安东尼在截止日没有被交易出去,那也不意味着围绕他的交易传闻会终止。据知情人士透露,快船队内部的一些人士相信安东尼在今年夏天会主动放弃交易否决权并加盟快船联手克里斯-保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