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金童推特暗示将被森林狼交易 与玫瑰互换东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森林狼队首发控卫里奇-卢比奥已经将“明尼苏达”从他的推特介绍中删除,而且他最新关注了尼克斯队大前锋波尔津吉斯的账号。这一系列举动似乎预示着一场交易将要发生。

过去这几年,卢比奥一直都处于交易流言。去年夏天的NBA选秀大会上,森林狼选择了年轻控卫克里斯-邓恩被认为是送走卢比奥的前兆。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卢比奥再次成为流言主角。上个月,森林狼和活塞讨论过卢比奥和雷吉-杰克逊对换,但是没有成功。

近日有消息称,森林狼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尼克斯控卫罗斯,而森林狼主帅兼总裁汤姆-希伯杜希望能再次执教罗斯。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卢比奥无疑将会成为交易筹码。

可能是意识到自己在森林狼队的日子不多,卢比奥已经将“明尼苏达”从他的推特介绍中删除,而且他最新关注了尼克斯队大前锋波尔津吉斯的账号。

此外,卢比奥最新发布的一条推特上这样写道:“永远不要对你无法控制的事情产生压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