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尼克斯打算贱卖罗斯 用任何筹码来换都可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纽约尼克斯队正在积极兜售昔日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他们甚至打算贱卖罗斯。

“过去的24小时内,其他球队告诉我,尼克斯一直在积极地试图交易掉罗斯,甚至用任何筹码来换都可以,并看看他们能否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任何有价值的筹码。”沃神说道。

尼克斯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本来希望能交易掉安东尼,但是从目前来看,安东尼被交易的可能性很小,这就意味着尼克斯无法开启重建。

罗斯正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考虑到他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希望得到一份大合同,尼克斯显然不打算留住罗斯,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截止日之前用罗斯换来一些筹码。

近日有消息称多支球队问价罗斯,包括森林狼队,森林狼现任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汤姆-希伯杜曾执教罗斯多年,而且他希望能够得到罗斯。

在联盟里征战多年的罗斯早已听到了交易风声,而他也已经习惯了。

“正如我之前所说的,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你必须保持职业,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做好准备。”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