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痛失考神成湖人高层变天导火索 根源另有其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考神哽咽告别萨克拉门托:爱每一个人永不会变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决定解雇米奇-库普切克以及吉姆-巴斯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湖人队在截止日之前没能通过交易换来德马库斯-考辛斯。

事实上在国王与鹈鹕达成考神的交易之前,国王与湖人曾讨论过考神的交易,当时国王要求从湖人得到英格拉姆、路威和首轮选秀权,但是湖人坚决不肯出英格拉姆,结果交易告吹。

据了解,珍妮-巴斯本来就对湖人在最近这几年无法吸引大牌球员而不满,而且她认为考辛斯能在湖人队取得成功。

当然,小巴斯和库普切克没能交易来考辛斯只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沟通不足。

据知情人士透露,自从去年11月1日开始,珍妮-巴斯和库普切克就再也没有说过话,尽管珍妮是湖人队的总裁而且有权解雇库普切克,但库普切克只向小巴斯汇报工作。此外,小巴斯和珍妮这对亲兄妹之间的沟通也存在问题,甚至需要通过律师传话。

另有消息源透露,上周末湖人和国王讨论考辛斯的交易,珍妮完全都不知道,而刚加盟湖人队担任顾问的“魔术师”约翰逊也不知道状况,直到看到新闻说国王和鹈鹕已经达成了考辛斯的交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