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魔术师上台首秀将是交易路威 爵士奇才有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thescore》报道,“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洛杉矶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之后,第一个操作很有可能是交易球队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交易截止日临近,有不少球队都对他表现出了很高的兴趣。

湖人本赛季已经放弃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而是想通过交易获得更多下赛季或者未来的希望。在魔术师看来,威廉姆斯并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之中,他的存在对球队来讲甚至不如选秀权重要。

著名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透露,魔术师约翰逊在上任后不久,已经接到了很多关于路易斯-威廉姆斯的报价。魔术师也表示,管理层正在积极运作关于威廉姆斯的交易,但是他没有透露具体的操作细节。

犹他爵士目前已经公开表示对威廉姆斯很感兴趣,不过想要在这个交易的竞争中取得优势,想必爵士也会用未来的选秀权作为吸引湖人队管理层的筹码。

之前全明星周末时,有消息也称华盛顿奇才队想要从湖人手中换来威廉姆斯,他们所提供的有可能是未来的一个一轮选秀权或者是两个二轮选秀权。

威廉姆斯是2014-2015赛季NBA最佳第六人,本赛季在湖人队场均出场24分钟,能够贡献生涯最高的18.6分3.2次助攻以及2.1记三分球。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的合同(去年签下)为3年2100万美元,可谓是一份超值合同。

(Ti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