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经纪人将成湖人新任总经理 名下多位大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管理层今天发生重大变化,“魔术师”约翰逊被任命为篮球事务总裁,直接向湖人总裁珍妮-巴斯汇报。米奇-库普切克被解除总经理职务,而小巴斯也不再担任副总裁。据沃神得到的消息,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将成为湖人队的新总经理。

沃神在推特上透露,湖人队已经和罗伯-佩林卡达成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后者将成为湖人队的新总经理。

罗伯-佩林卡是经纪人圈子里的一位大人物,并长期担任科比的经纪人。此外,罗伯-佩林卡的NBA客户还包括:詹姆斯-哈登、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艾弗里-布拉德利等等。

据了解,珍妮-巴斯之所以决定对湖人管理层做出大刀阔斧的改革,除了不满湖人队在过去几年的战绩之外,还在于湖人队一直无法吸引大牌球星加入。

但沃神同时指出,如果湖人队要正式聘请佩林卡或者其他任何经纪人担任总经理,那么该经纪人必须和他的生意撇清关系,而这个过程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发生。

其实在NBA,经纪人转型成为球队总经理并非没有成功案例,比如勇士队现任总经理鲍勃-梅耶斯。

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师”约翰逊近日公开表示一旦他成为湖人队的终极决策者,他首先会邀请科比加入湖人管理层。如今,魔术师已经成为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那么科比是否有望加入湖人呢?

据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透露,虽然科比很喜欢他现在所做的事情,但是如果湖人队需要他,他会随时提供帮助。

(罗森)

加载中...